首页 - 科研教学 - 正文


“以优秀示范,用青春践行”

——精机系本科生开展校风校纪学习和志愿服务分享


创建时间:  2022/05/22  俞晶晶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18日,精机系本科生按照年级开展了线上校风校纪主题教育和防疫志愿服务分享。辅导员马文静、张婧怡、王颖杰老师分别组织学生集体学习了《上海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办法》,通报了疫情期间的各类违纪违规案例,再次提醒班级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多为学校、他人和自己的整体安全着想。之后通过优秀班委工作述职及防疫志愿经历分享,在广大同学中宣传优秀榜样,传递正向能量,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到战疫志愿服务的队伍中。

刘康 1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系统学习了《上海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办法》后,我更加清晰认识到当下疫情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和必要性。学校是一个大型的学习生活综合社区,为了保证每位同学的健康,守护学校的平安,要求我们每位同学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在特殊时期坚决配合一切防疫要求。

刘康达 20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5月18日晚,我参加了关于疫情防控校纪校规教育的主题班会,深入学习了学校在预防、处置、管理等各方面的疫情防控规定。在疫情防控面前每位师生不仅代表的是个人,更是筑成防疫一线的命运共同体。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作为上海大学的一名学生,我将更加严格遵守各项校规,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迎接战“疫”胜利的到来。

梁浩元 20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我们要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寝室消杀。按照学校要求安排认真做核酸和抗原,不乱报不瞒报,还要提醒身边同学按时完成。只有所有人都团结一心才能有效抗疫,哪怕一丝的侥幸心理也不能有,防疫事业绝不能有一丝松懈。胜利就在眼前,希望我们早日迎来自在奔跑的盛夏,相聚在美好的校园。

上一条:精机系本科生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首日教育顺利进行

下一条:精机系本科生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