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机风采 - 正文


郁金香约·花舞崇明——精密机械工程系工会团建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4/01  俞晶晶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3月26日,为配合三八节主题活动,丰富本系文化生活,感受建设新成果,提高集体意识,增强凝聚力。精密机械工程系工会组织广大教师,到上海崇明花博会、国家地质公园进行团队建设活动。

作为第十届中国花博会举办地,崇明近日宣布,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地方花展”,将于2021年3月24日至5月20日如期在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园区及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地区举办。“地方花展”是2021年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预热活动之一,将承担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开园前“压力测试”任务。

樱花粉,菜花黄,一高一低种植在一块儿,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撞色出了春天的气息。老师们兴致勃勃,在这里拼健步,比摄影,欢声笑语。

崇明岛国家地质公园雄踞于万里长江的入海口,南与嘉定、宝山隔江相望,北与江苏海门、启东一衣带水,犹如蕴含于长江巨龙口中一颗熠熠生辉的明珠。老师们在此感受西沙风情湿地,逗弄沼泽地里可爱的螃蟹,瞭望一望无际的长江。

夕阳西下,大巴载着意犹未尽的老师们,安全返回了校园。大家普遍反应,通过这样的工会活动,强化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凝聚力,更有助于新进教师快速融入集体。



撰稿:刘宏月

摄影:沈林勇



下一条:上海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考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