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邢硕博士获得2021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


创建时间:  2021/08/20  俞晶晶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学会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评选结果,由我系郭红卫教授指导邢硕同学完成的博士论文《条纹投射技术中的全参数标定及畸变校正》荣获“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创新,促进我国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本年度评选活动自2021年6月起开始征集,2021年7月截止,经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评审委员会严格初审、会评,分别评选出优秀博士论文5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5篇。

邢硕同学为我系2015级博士研究生,2020年获得博士学位,现任职于上海微电子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读期间主要开展条纹投影三维测量技术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在AppliedOptics 、OpticsExpress、OpticsCommunications等光学领域主流期刊发表论文7篇,其中被选为期刊封面论文1篇,在SCI数据库他引次数已超过80次;另外,为国内期刊撰写邀请综述1篇,发表会议论文多篇。

上一条:精密机械工程系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下一条:测控专业赴中国计量大学学习调研推进一流专业建设